柳漾花潮

SOS 过了五百年还是尬舞写小段子的人

【all叶】濒危物种少年

-时间大概叶修没有退役之前
-一开始想写架空,没架起来
-我叶是世界的宝藏

——————————————————
叶修神隐了。

联盟寂寞了。

就是这么一令人悲伤的故事。

也是奇怪,平常叶修在群里开嘲讽的时候,都集体刷着滚滚滚。这下子叶修一连消失了好几天,那几个被嘲讽惯了的黄少天啊张佳乐啊还有谁谁谁的,顿时感觉整个人整天都不自在。

联盟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霸图店品味是什么鬼啊你看你们新周边的风格还特地加了句霸图战队队员亲自设计我的妈呀怎么好意思说出口的啊整个大T恤上印着一个大大的“霸”字亏你们想的出来到底是谁设计的啊哈哈哈哈

石不转:是队长设计的。

百花缭乱: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黄少天胆子不小敢嘲讽队长啊!

海无量:黄少天你自己设计的带“最强的剑圣”的T恤也不怎么样......

大漠孤烟:.............

王不留行:我还记得叶修设计的那个“无敌英俊最潇洒”字样的T恤。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那个我也记得老叶简直了那个T恤简直要笑裂了还带着自己的照片到底是哪个傻逼才会买那种字样的T恤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少天你买了吧?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夭寿了喻文州手速怎么这么快?

王不留行:因为根本没有人想回黄少天的话。

夜雨声烦:卧槽张佳乐又黑队长手速队长手速慢怎么了碍着你了吗还有你们俩这么一唱一和的干嘛不早领证去啊这么合拍的王杰希你也正好为你的娃们找个妈别一天到晚揪着老叶不放他选择的肯定是本剑圣啊你们就不要想了真是的一天到晚逼逼逼不知道老叶已经一只脚踏进我家门了吗不知道别人的东西不能抢吗老叶是喜欢我的肯定是喜欢我的你们就早早放弃了吧对吧

生灵灭:黄少发的从来不看,辣眼睛。

百花缭乱:辣眼睛+1

王不留行:辣眼睛+2

一枪穿云:辣眼睛+3

一叶之秋:辣眼睛是什么?

海无量:辣眼睛+4

逢山鬼泣:辣眼睛+5

索克萨尔:辣眼睛+5

风城烟雨:辣眼睛+6,顺便孙翔你可以试着把风油精滴到眼睛里去,或者直接一点,你搜一下刘梓晨这个人。

无浪:辣眼睛+7,孙翔你别听上面的人说,赶紧训练去。

一叶之秋:靠!搜了一下,什么鬼!

沐雨橙风:哈哈哈秀秀你太坏了!那是人形核弹啊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说起叶修,突然想起来了。叶修最近到哪去了,怎么都没上线?

百花缭乱:同问老叶去哪了。

索克萨尔:同问,顺便少天闭嘴。

风城烟雨:⬆️目测喻队为了使黄少成功闭嘴用了一生的手速。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叶修病了啊,被他弟弟硬是拖回去看病去了。

鸾辂音尘:天辣叶神病了!心疼。话说得的什么病?

寒烟柔:也就感冒,虽然他弟弟那仗势跟得了绝症一样...

沐雨橙风:叶修那种体质一旦疲劳过度倒下来也是有点严重的啊。

鸾辂音尘:心疼叶神,希望叶神早点好起来。今天就不舔舔舔了。

百花缭乱:突然有点心疼老叶怎么回事?

夜雨声烦:张佳乐不需要你心疼啊老叶有我呢话说苏妹子啊你转告一下老叶让他多喝热水平时注意一下身体啊怎么说倒就倒啊这身体不行啊感冒应该好的比较快让老叶好了之后给我发句话报个平安吧不我真不是要找他PK我就希望他第一个想到我

大漠孤烟:让叶修平时注意身体。

一枪穿云:前辈...

无浪:小周的意思是希望前辈早日好起来。我也希望前辈快点好起来。

鸾辂音尘:那么看来我嘲讽但是帅气的叶神真是联盟的濒危物种了,从各种意义上来说。




那日之后的联盟,总算意识到了。

联盟之中,平时总爱嘲讽的脸T叶修。

在叶修不在的时候,荣耀之中再也找不出他那样清新脱俗的一个人,不管什么角色。

这么来说,叶修某种意义上也是个濒危物种。

不,是巨危物种了,就他一个。

未来的未来,或许好久好久,再也不会出现像他一样的人了。

他代表着一个时代,他的退役会是一个时代的落幕。

然后迎来一个没有他的未来。


不得了,这样的未来,我才不需要。

一想到这样的联盟众人们,立即速订机票飞往H市兴欣。

然后......兴欣大早上起来发现门口堵了一群墨镜侠口罩侠,准备叶修退役之后把他用各种手段给迎回去。

由于里面夹杂着个黄少天,特别吵,真的特别吵。

由于里面夹杂着个王杰希,透过墨镜仍旧感受到一股魔性的气息。

由于里面夹杂着个张佳乐,感觉整个兴欣网吧都不幸了。

由于里面夹杂着个周泽楷,感觉周围的迷妹们正在聚集起来。

由于里面夹杂着个喻文州,感觉心里有点凉飕飕的。

由于里面夹杂着个张新杰,感觉他看到自己不整洁的样子全身散发着黑气。

由于里面夹杂着个韩文清,莫名其妙想跪送钱包。

由于里面夹杂着个楚云秀...她现在正和苏沐橙嗑瓜子看大戏。

“啪!”

方锐果断的摔上门。

妈的叶修不在这里啊!

呸呸呸!就算在这里也不会给你们带走啊!

为什么我们兴欣的私有濒危物种要给你们啊岂可修!

正要把叶修送回来的叶秋,看到门口的人,默默把车开走了。

叶修:蠢弟弟发生了什么?

——————————————————————
啊马上开学了,说好的假期做个心机婊玩弯道超越
我这么善良纯洁的人还是没有狠下心来
嘤嘤嘤现在才知道物生物地在大学选专业上没什么区别
早知道就选物化了呸
其实早就码好了一直没时间发...

评论(20)

热度(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