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漾花潮

SOS 过了五百年还是尬舞写小段子的人

【all叶】威威一笑很倾城

-放心标题无错字
-时间设定第十赛季叶修没有退役时
-一直没更是因为码到一半的凛绪卡住了真的
-最后再次表白我叶我黄我喻我周还有大家

————————————————————
众所周知,韩文清是一个(外表)很凶暴的男人。

拥有独一无二的坐受钱包的技能,甚至因此还有了一套被评为年度最可怕的表情包。

哦,这里提一下那套表情包图源的提供者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叶先生。

但也因为如此凶暴的技能,遭到了不少人(不敢出声)的抗议。

后来在霸图经理以及霸图其他队员的建议之下,他们建议韩文清平时多笑笑,对待对手态度要亲切一点,顺便少练练拳减少点杀气。

韩文清本来也是很通情达理的一个人,于是他开始了漫漫的变亲切温柔之路。

据同战队队员张佳乐透露,刚开始的那几天吓得他简直食不下咽,吓得他觉得叶修简直温柔可爱天真活泼善良帅气。

一切都在稳稳妥妥的进展之中...应该...

后来霸图去H市和兴欣打交流赛,张佳乐看见叶修熟悉的嘲讽的笑容,立即泪流满面冲上去,像是久别重逢的恋人一般紧紧拥抱了三分钟。

虽然他没有看到韩文清以及张新杰的表情,但他仍然感受到一股煞气,比某热播剧中男主的焚寂煞气还要汹涌的气浪。

今天的张佳乐,仍然痛并快乐着。

叶修和韩文清打完之后,走出来和他搭话:“嘿,老韩。你们那的张佳乐今天怎么了?在你们霸图受到虐待了吗?”

“不知道。”

说那场景实在诡异,韩文清干脆冷漠的说出台词,但脸上却挂着笑容,让人不寒而栗的那种笑容。

而且这种笑容一直持续到叶修和韩文清走到休息室分开的时候。

“还好荣耀联赛没有视频对话。”回到休息室的叶修蓦然说出这句话。

“我觉得黄少天还挺可爱的,回头和他多交流交流。”

“队长你怎么了?”听到这个言论的方锐吓得简直要把账号卡给吞了,“黄少天哪里好?这么唠逼!还不如选我呢!”

“呵,点心大大。你出去见见韩文清回来再跟我说话。”

“韩文清不就是长得吓人了点吗?”边说边推开门的方锐走出去,敲隔壁的门。

几分钟之后,方锐表情严肃的走了回来,冲过去一把抱住叶修的大腿哭:“老叶我爱你啊!队长你简直是天使!”

“什么情况?”苏沐橙在一边不明情况。

“沐橙别出去,看到了会做噩梦的。”试图把蹭自己裤子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方锐挪走的叶修立刻表情微妙的回答。

“我作证!韩文清那脸简直可以辟邪!还是双倍功力!”方锐实力赞成。


后来兴欣在和轮回比赛完了之后,叶修碰见了周泽楷、江波涛和孙翔三人组。

“哈罗前辈!没有和兴欣的队员们一起走吗?”江波涛很热情的首先先打了个招呼。

“前辈。”周泽楷很腼腆的笑了笑。

叶修瞬间想起了前几天韩文清的笑容。

简直对比出奇迹。叶修这样想。

“不管看多少次,小周还是很帅气啊。”对于纯良的后辈,还是良性竞争对手,叶修的态度比对待其他对手甚至自家队员都要好得多。

其中可能有个原因是长得帅。

哦!前辈夸我长得帅!

周泽楷心中的小白板立刻被如此弹幕刷了个屏,脸也瞬间涨红起来。

“哼!”不同这两人的孙翔把头扭到另一个方向,好像很不开心的样子。

叶修下意识的用手去轻轻拉孙翔的嘴角,这个举动孙翔没想到,叶修自己也没想到。

“这样就帅气多了。”行走江湖多年的叶修立刻用经验化解了这种尴尬。

嗯,比老韩可爱多了。

孙翔则是立刻把头转了个方向,不自然的咳了咳,但耳朵变红已经出卖了他。

妈的孙翔。

来自站在一边不知不觉就当了背景布的两个人的深深的怨念。


再后来叶修和王杰希开着视频聊天。

叶修盯了王杰希一会儿,突然来了句:“大眼儿我觉得你笑起来还挺帅,虽然没我帅。”

殊不知这句话把王杰希激动的以为叶修总算开窍准备接受自己的爱,并准备去H市当面表白。

后来被其他微草队员给硬生生的拦了下来。

据王杰希本人说,现在他还很后悔当时没有能冲破微草队员的阻拦。


后来的后来叶修在网游中碰见喻文州和黄少天。

黄少天阳光开朗,喻文州内敛成熟。

然后在他们中间夹一个微笑的韩文清。

我去。叶修瞬间吓得用了个风骚的走位。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还行不行啊这么点小怪你都要这样了怎么跟我们蓝雨抢BOSS抢冠军啊话说老叶你怎么了感觉还不怎么对劲的样子难道被本剑圣英明神武的表现给吓怕了吗哈哈哈哈老叶你不会爱上我本剑圣这种英俊潇洒不羁的美男子了吧哈哈哈哈....”

“前辈怎么了?”

不行,老韩带来的阴影太大了。

“少天还有文州。”

“你们电脑里有你们的高清大图,特别是有脸部特写吗?”

“发给我几张,我要做海报挂房间里。”

突然到来的爱情(不)简直可怕,吓得喻文州黄少天两人一晚上都活在这种惊喜之中。


最后,韩文清还是停止了这种无意义的微笑活动。

殊不知,这一笑给叶修留下的阴影简直不可磨灭。

也不知道,这阴影还拉近了叶修和其他人的距离。

——————————————————
给别人做嫁衣的韩文清大大,心疼
我也想要韩文清的表情包哈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6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