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漾花潮

SOS 过了五百年还是尬舞写小段子的人

【all叶】可爱又迷人的反派

-歪果仁视角
-细节方面不要在意
-总之我叶最可爱就对了

———————————————————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好朋友,英俊潇洒的英国队队长。

不是基佬,不是基佬,不是基佬。重要的事说三遍。

我很荣幸能带领英国队参加第一届世邀赛,英国队是一只各方面素质都很优秀的队伍,也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们,谢谢。

首日,我代表英国队去了抽签现场。

现场比较吵,不过很快我就发现了声音的主要来源,是一个穿红白队服的青年,应该是中国队的队员。

中国队来了两个人,另一个人比他个子高一点,表情平淡,一边走一边试图扒下身上的另一位聒噪的青年。

根据前几天看的资料来说应该是中国队的领队叶修和队员黄少天,毕竟这么吵。

或许是我盯着这两个人的时间太长,他们也注意到了我的目光。

哪位名叫黄少天的队员,似乎是看到了我队服上的国旗,表情忽然变的很微妙,立即挺身而出挡在领队叶修的前面。

虽然他挡不住,因为领队比他还是要高一点的。

领队推开黄少天,向我走来,很友好的用英语和我打招呼。

中国队领队看起来很有礼貌,性格也不错,应该是个不错的人。

他身后的黄少天一副炸毛的样子,逼逼逼用中文说了好多,并试图把叶修拉走,真是个不懂礼貌的人。

不过,突然,我面前的领队叶修扯出一个很欠揍的笑容,不知说了什么。我很疑惑。

后来我旁边的翻译抽着嘴角跟我委婉的说对方在和我宣战。

What?这算是少年漫画中反派出场的台词吗?那样作为主角的我一定要帅气的回击呢!

我刚酝酿好了,才发现叶修和黄少天已经走远了。

果然是现实,连个开嘴炮的时间都不给我。

毕竟一贯反派死于话多...等等说什么呢我可是正义的主角!

总之首日就是这样过去了。但是,中国队,我记住你们了!你们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不)

抽签过后没多久,第一轮比赛就开始了。

巧的是,又碰见了中国队领队叶修,这次是他一个人。

“希望你们能进决赛,但我们不会输。他这样说。

哦!这种宣战式的发言!

我向他伸出手。

这种时候另一个中国队队员过来了,看队服应该是队长喻文州。

他径直走到叶修的面前说了什么,他们两个准备走了。

临走的时候,喻文州朝我看了一眼,表情虽然是笑着的,但感觉不怀好意。

我感到很疑惑,我干了什么吗?哦对了这是反派的一贯作风!

后来听别人说才知道我那时候的表情...是很基佬的.......

第一轮,英国队有些艰难的突破了,队员的状态都不怎么样。

我们回去之后看了中国队的比赛。

怎么说呢.....不愧是作为反派的实力,瞬间感觉毫无胜算。不过也正是这样,才需要有人挑战那份强大啊!

我慷慨激昂的跟队员们演说了半天,虽然他们拿一副看智障的表情看我,但我感觉到他们的心发生了变化!

邪不胜正!我们会赢的!

第二轮比赛,我们赢的比上一场轻松。日本漫画中所谓的主角的慢慢打怪升级最后打倒大魔王的剧情大概就是这样吧!

这次我在观众席上看见了叶修。

我很兴奋的向他打招呼,并跟他聊了起来,通过翻译。

“有点失望呢。”他笑着对我说。

“叶修!”我刚想回答,就被打断了。你们这些中国队的队员能晚一些出场吗?非要挑这种时候。

“这就是黄少天说的那个英国基佬吗?你为什么会和他在一起?你也变成基佬了吗?”

“等等等等二翔同学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这明显是正常的交谈好吗?”

“谁是二翔啊!”

“好好好二二翔同学,说话别那么大声,全场都在看我们了。”

他们在说什么,我根本听不懂。

我就看到中国队队员孙翔突然脸红了起来,旁边的翻译似乎并不想给我翻译这段话,装作看风景的样子。

这位孙翔,我感觉他是个基佬。

别问我为什么,不是同类感应,是我们队里的基佬还比较多。

然后孙翔就急躁的拉走了叶修。

我很悲伤,现在都没有跟叶修说过一段完整的话。

我们总算遇见了中国队,在半决赛上。

不知道为什么,中国队火气还挺大的。

有个弹药专家,冲上来就朝着我噼里啪啦扔炸药,差点被炸成了一朵夜空中最闪亮的烟花。

有个魔道学者,打法简直销魂。他的操纵者,对我态度也比较冷淡,甚至有些敌视。

有个气功师,走位非常的风骚,打法非常的猥琐。并且时不时到我这边来给我补一刀。

重点是为什么有个牧师都抡起十字架想冲上来揍我?

我到底干了什么?

虽然坚持并且不放弃,最后还是输了。

教练这剧情发展不对啊?说好的邪不胜正的呢?

赛后,本来想的是不管怎么样也要恭喜一下对方,想和叶修握个手。

结果被一个小帅哥阻拦了。

“前辈,我的。”应该是周泽楷,刚才用神枪手一枪穿云的那个,好像也是没怎么针对我啊。

他说完,牵起叶修的手,虔诚的落下一个吻。

这应该是反派之间的交流方式吗?

我感到很懵逼。

说好的中国还没通过同性婚姻法的呢?

为什么中国队的每个队员,

都比蚊香还弯?

———————————————————
最近沉迷ES无法自拔

评论(23)

热度(6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