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漾花潮

SOS 过了五百年还是尬舞写小段子的人

【all叶】最近你们饭圈都是什么沙雕文学

-一如既往非要逼逼两句的前言
-话题大概是最近流行的几个梗
-时间线是第十赛季叶修退役后,世邀赛之前
-如果人设OOC的话来锤我吧哭唧唧

——————————————————————
叶修又一次退役了,对没错,又一次。

某大型社交媒体久违的瘫痪了,这算是能拉动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一件值得令人高兴的事吗?

管他呢,总之叶修这次是心安理得(呸)、堂堂正正(呸)的退役了。

退役后的叶修蹲在兴欣,被苏沐橙催去关爱守着他微博的粉丝群体。

说起叶修的粉丝,那是一群神奇的群体。

整日守着叶修唯一一条不参杂其他个体(比如点心大大)的微博————“大家好,我是叶修,今天我注册了微博。”

每日孜孜不倦地打卡,并乐此不疲,被广大粉圈评价为年度最省钱的粉丝群,以及年度最惨粉丝群。

叶修看了看他少得可怜的微博下面被刷的高的吓人的评论,一时间想不起要发什么动态。

于是叶修直接去荣耀游戏圈看看最新的动态。



最新的是黄少天发的动态,和荣耀没半毛钱关系,单纯的用了150个字赞美蓝雨的食堂。

秉承着关爱同行选手餐饮的宗旨,叶修评论:少了秋葵。

寂静了一会儿后,叶修的耳朵瞬间被微博新消息提示音给炸了。

方锐猛地推开叶修宿舍门:“老叶!你电脑被炸了吗!我来救你!”

叶修冷静地关了音量,盯着他:“电脑没炸,不过我认为你如果不赶紧下去抢Boss,兴欣其他人可能就炸了。”

然后方锐哀嚎着冲了下去。

叶修转过头继续看动态。

@黄少天:老叶!!你居然上微博了!!

评论:

你的少天我的黄:吓得我们烦烦只说了八个字!截图合影!

野雨声烦:楼上的看眼科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九个字四个好吗?

黄叶官博:姐妹们看见了吗!!!今天的黄叶女孩有姓名!!!今天的黄叶女孩横着走!!!

俊朗哥和吵吵弟:hff上啊!这是爱情啊!

黄叶官博二分队:把上面的人拖出去,这是纯洁的社会主义兄弟情。今天我为兄弟情站街打call!

黄叶官博一分队:姐妹们快来pick黄叶!让黄叶在叶受CP里C位出道!

昼夜不分:上面的心里有点数吗?叶受里的C位是周叶好吗?

黄叶官博一分队:上面的不要KY好吗?这里是黄叶发糖的地方,要刷周叶去你们自己的圈里刷。

黄叶官博一分队:而且我们阿黄是叶神盖章的圈内最亲密的后辈好吗??



一不小心看到几百条回复的叶修感觉跟不上粉圈的脑回路。

但由于答应了苏沐橙要好好看看粉丝圈的爱好取向,回馈一下热情的粉丝这个要求,

虽然叶修本人吐槽:我多抢几个Boss,锤锤其他公会,指导兴欣多拿几个冠军难道不是对粉丝最好的回报吗?

然后苏沐橙用看钢铁直男四舍五入等于死给的眼神盯了他半会,义正言辞地拒绝了这个要求。

叶修哥你不懂民心。

就这样被堵回来的叶修继续看粉丝圈的活动。



无视了黄少天几百条消息的夺命连环call,叶修回到自己的饭圈看动态。

一路看下来,有为自己庆生的,有精心整理自己十年荣耀历程的。

叶修表示,真的,有点感动。

尤其是那个 一叶之秋的精彩瞬间 的视频,看自己花样锤大漠孤烟夜雨声烦王不留行一枪穿云等等,看着英俊神武的作为操作者的自己真的蛮爽的。

由于叶家的粉团们战斗生产力卓群,so多的动态,叶修不知道从何看起才最权威。

于是他私戳了看起来很熟练的楚云秀。

楚云秀微微一笑,扔给他一篇荣耀职业选手的同人文,认真嘱咐叶修看完。

那恳切的态度,料是叶修也相信了楚云秀的一番良苦用心。

他打开了文包,第一句就把他吓得够呛:

在遇到叶修之前,张佳乐一直以为自己百毒不侵,千磨万击还坚劲,直到受到了叶修的蛊惑。

什么玩意?

楚云秀果然还是故意逗我吧。

我和张佳乐在粉丝眼里是这种关系吗?

老处男叶修遭到了来自文章的一万点真实伤害。

抱着反正被苏沐橙勒令观察粉丝动态,也没什么好做的心态,叶修决定继续把这沙雕文学看下去。

——————
韩文清一只眼里是刚硬,一只眼里是柔情,那份钢铁柔情,全给了叶修。

喻文州的大手抚摸着叶修纤细可爱漂亮的白手,深情款款的说:“我今生唯你不娶。”

万丈光芒之下,王杰希的眼睛熠熠生辉,他长腿一跨,抓住了四十米之外想逃跑的叶修。叶修回过头,仰望着这个宛若修罗的男人。

周泽楷今生今世只服叶修的脸。

叶修看着方锐刀削般的面庞,想着他这些年吃的苦,忍不住哽咽了。
——————
叶修什么都不想说,叶修学会了沉默。

叶修并不想接受铁血真男人韩文清的柔情,这种不存在的东西。

叶修表示自己的手和喻文州的应该差不多大。

叶修也不想承认腿长四十米的王杰希。

叶修想对文中只服他脸的周泽楷谦虚一下:不敢不敢。

对于方锐为自己吃的苦,拿着兴欣最高工资还管吃管住怎么可能瘦成刀削脸。

现在他想给自己点一首歌,歌名叫冷酷到底。

顺便他发现自己对于粉丝们的爱好取向更加模糊了,让他点根烟冷酷一下。

再回一下用消息来轰炸的黄少天,

君莫笑:有事漂流瓶联系。

夜雨声烦:????????????????????

——————————————————————
-已经屯了三个临时保存了,把它们解决掉

评论(8)

热度(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