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漾花潮

SOS 过了五百年还是尬舞写小段子的人

【all叶】论网络段子的毒害作用

-一学期回家四次,每次十六小时
-对不起大家忘记之前发条请假条了
-一个高三老女人的真诚的道歉
-穿插近期的梗

————————————————————————
让大家说起偶像剧(并不是)台词时

P1
叶修:“我叶修,要嫁就是嫁给...”

黄少天“嫁给像黄少天这样的大英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对吧对吧!对突然出现的我是不是很感动!”

“...荣耀女神。”

“快把人把这个突然出现在兴欣的可疑黄先生丢出去。”和叶修蹲一起直播的苏沐橙微笑着指挥着兴欣众人把黄少天丢了出去。

——
来自那张恋与和全职的P图

P2

论最近的恋与制作人

黄少天和周棋洛,黄少天似乎老一点

叶修和白起,叶修明显老一点

喻文州和许墨,喻文州老吧似乎...

王杰希和李泽言,都是奔三的人了差不多吧...

别别别,谈年龄多伤感情。

你我本无缘,全靠我充钱。

“我愿意为你充值。”喻文州微笑着握住叶修的手,标准特能苏式微笑。

笑容中透露着我有钱的气息。

闭嘴吧你,

妈的有钱人。
——
冷到肝颤的冬天。

P3

这个冬天太冷了

叶修的烟仿佛要被冻结,闻者欣喜家属感动。

黄少天的文字泡都被冻住了,那真是太好了。

周泽楷的脸都要被冻僵了,见到前辈不能微笑好气啊。

韩文清的脸也要被冻僵了,等等韩队我们换个柔和的表情再冻。

王杰希的脸同样被冻僵了,这和不冻也没什么区别下一个。

喻文州的智商都要被冻住了,那是不可能的下一个。

孙翔的双商也要被冻住了,不用继续陡降了挺好的。

楚云秀苏沐橙的手冻僵了近期连载的不知名文章停更了,把上面那群人,除了第一个冻住的东西都震回来了。

——
封闭式训练的危害

P4

世邀赛大家要封闭一个星期,进行个性化单人训练。

黄少天什么也没带就进去了,出来时很沉默,因为大家都把他屏蔽了,闷出个猫病。

王杰希带了只笔进去,出来时写完了微草队员全分析,震惊。

周泽楷想把叶修带进去,被拒。

喻文州带了手机进去,每天打电话给领队,美其名曰联络进度。

后来大家都进去过后叶修也进去了,带了什么不知道。

反正大家扒在门上想听听里面的动静。

叶修还没被缺烟逼疯,外面一群人就已经急了。

求你了...把他...放出来吧。

——
用叠字来相互称呼的众人

P5
黄先生
“老叶叶,来PKPKPKPKPKPKPKPK!本剑圣今天状态很好哈哈哈哈哈哈肯定不会输给你的!我房间开好了你快来啊!”

周英俊
“前辈辈...好久不见。”

“啊,是小周周啊。”

王大眼
“叶修修,你愿意嫁给我吗?”

“大眼眼,你今天的套路不对,OOC了你先下去。”

喻能苏
“前辈辈,你的手好凉。”

“文州州,不要突然握住我的手,吓得哥一颤。”

韩霸霸
“叶修修,我等你回来。”

“老韩韩,是今天的你柔情似水还是我耳朵瞎了?”

苏潇洒
“叶修修,陪我来看电视剧吗?”

“沐橙橙,让我先抢个Boss。”


这么一想吓得我鸡皮疙瘩全起了
—————————————————————
短暂的更一波。

评论(6)

热度(3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