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漾花潮

SOS 过了五百年还是尬舞写小段子的人

【all叶】教练我举报他用药!

-总之就是对最近里约奥运会的一些不满
-每一个运动员,不管拿没拿到奖牌,都值得尊敬
-同样,每一个角色都是一种信仰
-不管是我们的运动员,还是我们所爱的人物
-还轮不到你去瞎逼逼什么

—————————————————————
世邀赛

中国队四分之一决赛对手是A国,那个选手平均年龄偏小的国家队。

那个队伍,基本由年轻的小将为主力。而那些小将们,并没有多少经验,而是凭着自己的优势在赛场上横冲直撞。而就是这样的蛮不讲理,让许多队伍头疼。

为了顺利扫除通向冠军路上的障碍,中国队的战术大师也不由开起了连夜的战术讨论,总是讨论到深夜,直到睡着。

这种时候中国队的队员们总是会早上推开房门的时候看见领队叶修和队长喻文州,两个人互相靠着睡着了。

心疼的同时也是咬牙切齿,喻文州简直是众多人心中的头号心腹大患。

终于,在领队赛前嘲讽加BUFF的情况下,在四位战术大师合力制定的战术下、在中国队参赛队员的努力下,中国队成功拿下了这一局。

本来是一件皆大欢喜的事,中国队正准备起身向对手道声幸苦了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小插曲。

一位A国选手突然冲出来拖住周泽楷大叫:“教练!我举报这个人用药了!”

突然发生,令人措手不及。

叶修也没想到会有这种人存在,而周泽楷本来话也不多,就愣在了原地。

见中国队没人回应他,那个A国选手更加猖狂的说:

“他一定用药了!要不然你看他后半段手速怎么这么快!”

“用药的选手最恶心了!”

“你们应该被取消资格!应该是我们夺冠才对!”

听了翻译之后,中国队的选手,顿时由内而外的感觉到了一种恶心。

而A国队的其他队员,都面色尴尬的看着那位自命不凡的选手一个人在那里口若悬河的说着屁话。

“不...我没...”周泽楷急忙想辩解。

而A国的那位选手似乎是看周泽楷不善言辞,人好说话,继续用言语来表达攻击:

“你尿检肯定不合格!”

说完还想拖着周泽楷去找裁判,A国其他队员劝都劝不下来。

“够了!”叶修面色不佳的从A国选手手里把周泽楷拽回来。

“你说他尿检不合格?哎呦喂真厉害,眼睛跟个自动扫描仪一样,佩服佩服。”方锐笑着打量着那位A国选手,不过是冷笑。

“方锐你懂什么!人家那肯定是变态,都追周泽楷到厕所里去了。”张佳乐接着方锐的话说,都懒得瞥A国选手一眼。

王杰希一言不发,挡在被那位A国选手用恶毒目光注视的叶修的前面。

“清者自清,请你慎重你的发言,我们有权利举报你。”张新杰看到A国选手恶毒的盯着叶修的目光,眉头不经皱了起来。

“哎呦卧槽你说什么鬼东西啊周泽楷用药别特么逗我好吗用药还被我们蓝雨打成这样虽然本剑圣实力不弱于他但他肯定没用药啊所以你是傻啊再说你有什么依据啊没依据就不要瞎说话瞎说话遭雷劈啊知不知道也不为自己国家积点人品真是没素质话说翻译你一定要把我的话完整翻译过去啊一点都不要少真的真的我的话都很重要句句戳要点啊所以一定不要省啊话说那个谁你特么把你目光从我媳妇哎不对我家领队身上移开谁允许你看他了再说用这么傻逼的目光你制杖吧!”

“你为什么不说你用药了?我感觉你才不正常!”孙翔表示很不屑,对于这种人品的选手他都不想说话,看到那位A国选手凶厉的目光,总算是忍不住了。

“所以,这位选手。”叶修扯开一个极其嘲讽的笑容,“送你一句话。”


“妈的智障。”

———————————————————
在B站上看那个奥运剪辑简直哭成球

顺便时间设定是四分之一决赛是不是太看得起某国了?

评论(15)

热度(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