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漾花潮

SOS 过了五百年还是尬舞写小段子的人

【all叶】等等我屁股痛真的是有原因的!

-我真的爱着爱全员
-真的我赌叶修的一辈子节操
-我就是爱的深沉了点

————————————————————
叶修,世邀赛领队,最具盛名的荣耀选手之一。

早上起来,发现自己的屁股real痛,特别是菊花。

领队表示很方,很方。

他开始努力回忆,昨晚和谁在一起,昨晚干了什么,昨晚是哪个小碧池对他的菊花做了什么。

叶修大大正在笔直的直男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辣XD

当然叶修是谁啊,怎么可能记得荣耀以外的什么昨天晚上干了什么昨天下午干了什么这种事。

再加上黄某某的魔音贯穿了整栋大楼。

而且如果叶修的耳朵有自动过滤垃圾话的功能,那他听到的肯定是无休止的哔哔哔,和哔哔哔。

总之就是忍着菊花辣辣的痛,叶修穿好了衣服走出了房门。


走进食堂,果真是黄少天在无休止的谈论着昨晚去外面吃的那顿饭,他身边的是多年来已经自带过滤的喻文州,和在拼命寻找秋葵想要堵住黄少天嘴的张佳乐。

张佳乐看到叶修,瞬间感觉世界出现了爱。

他立即冲过去拉着叶修浪迹天涯(不),其实是立即拉着叶修按在了黄少天旁边:“黄少天我跟你说你现在是打扰领队吃饭!你该当何.....”

张佳乐还没说完,就被叶修痛苦的声音给打断了。

“卧槽!”叶修表示刚进来屁股还在痛,结果被张佳乐这么一按,菊花跟要裂开一样痛。

痛苦万分的叶修抱着肚子,一脸痛苦,都没适时回敬一下顺便嘲讽嘲讽黄少天的垃圾话。

“老叶你怎么了?”张佳乐被叶修这不同寻常的变化给吓懵圈了。

“肯定是张佳乐你按的太用力啊你看老叶这么痛苦所以说都是你的错赶快滚滚滚滚老叶现在看了你都不开心!老叶老叶你怎么了来本剑圣的怀抱给你空着你要难受就来吧!”

“少天,闭嘴。”喻文州一把把黄少天从叶修旁边扯开,扶住叶修的双肩,“前辈,怎么了。”

此时痛的已经感觉快没知觉的的叶修,抓住喻文州的衣服,倒在了他怀里。

被扯开的黄少天忍不住卧槽了几句。

而从喻文州的角度来看,叶修的脸此时是惨白惨白的。

当然此时怀抱叶修的喻文州内心是暗爽的。暗爽归暗爽,看到叶修这个样子的他也感觉万分担心。

“文州...”倒在喻文州怀里的叶修,用弱弱气气的声音开口了。

和叶修很熟的黄少天张佳乐包括喻文州听到此时弱气的声音,也被叶修这声音给弄傻了。

“我屁股痛......”

顿时食堂里是死一般的寂静。


“啊你们总算来了啊...咦?”

走进训练室的喻黄张三人,以一种诡异的气场,嗯,喻文州没笑黄少天没说话张佳乐没犯二,极其诡异。

这种自带吸引力的气场,立即引起了整个训练室的注视。

在这种强度堪比X光的注视之下,喻文州缓缓开口:“领队说...他屁股痛。”

顿时整个训练室也是死一般的寂静。

为什么都要寂静呢?因为他们都是大弯逼啊!啊还有看热闹的。

然后整个中国国家队,在领队身体不适缺席的情况下,以一种诡异的气氛,度过了一个上午。

中午,那一群人聚集在了一起,就叶修的屁股(不)叶修的贞操(不)叶修的身体问题进行了一场严肃的讨论。

“所以说,你们这些人,到底谁对叶修下了手?”苏沐橙笑眯眯的,手指交叉在一起,势有找出那个人之后剁了他生殖器官的冲动。

“苏妹子我赌我作为剑圣的一世英名我绝对没有对老叶下手真的!”黄少天将右手举过头顶以示真诚。

“黄少我信,毕竟他昨天都醉的倒在地上后来还是被拖回去的。”by我真的很直的李轩。

黄少天表示虽然成功的摆脱了嫌疑但是他一点都不开心。

方锐晚上和肖时钦、楚云秀一起回去的,pass

喻文州一晚上都在弄资料,按照他的手速这个进度很科学,pass

张新杰十一点之后怎么可能不睡?pass

周泽楷好像喝醉了,唱了一晚上的歌,据方锐所说确有其事,pass

张佳乐和黄少天一样是被拖回去的,pass

孙翔唐昊就那情商?干不了大事!pass

王杰希虽然吃饭时抱着叶修一会不怎么正常,但后来接到微草孩子们的电话,据方锐说,好像谈叶修谈的很开心,pass

一路排除下来

“所以说,就只有一宿没睡还听见隔壁唱歌谈人生的方锐你最可疑了^_^”苏沐橙将微笑的脸转向一脸惊恐的方锐。

“等等,我房间在唱歌的周泽楷和谈人生的王杰希中间怎么睡得着?”方锐表示实力不服,“而且虽然我想下手但在这个时候怎么可能下手!”

“虽然你暴露了什么而且我听完很想打你,但你说的很有道理。”

“不,虽然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我还是很想打你。”

“那你就回去之后和叶修保持距离吧,越远越好。”

听完苏沐橙几句话后的方锐表示自己真的要变方了。

然后接下来不正经的讨论就是

逼迫周泽楷唱昨晚的歌,其实就是由N个“前辈”组合成的诡异曲子。

逼迫王杰希将谈话内容公布,内容太羞耻我们先略。

逼迫张佳乐立下撒谎就拿不到冠军的绝命书。

逼迫张新杰上交生活计划表,后来郑重的退回去了。

逼迫李轩发不是直男就遭雷劈的毒誓。

逼迫孙翔唐昊...后来这俩傻孩子不知不觉嚎出了喜欢叶修的事实。

后来...没有后来了...

站门口的叶修听到孙翔唐昊那大嗓门表示更加不好了。

——————————————————
后来发现真相是有人倒在叶修裤子上一碗辣椒水

于是问题来了,这锅谁背?

——————————————————
其实一开始想写痔疮梗来的

后来查了查资料还是算了吧,不忍心让我叶神得那种病

评论(11)

热度(4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