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漾花潮

SOS 过了五百年还是尬舞写小段子的人

【all叶】我就是完美的具象化

-我就知道你们看标题就懂
-对你想的没错就是叶修

————————————————————
夏天来了。

夏休期来了,抢Boss的时候到了,在叶修那边刷时髦值的时候来了,在叶修那边刷好感度的时间来了。

嗯,很好很好。

然后网游里,鸡飞狗跳,群魔乱舞,民不聊生,惨绝人寰。

虽然这用词不怎么恰当,但真的是事实。我赌叶修的一世节操。

在夏休期过了一大半的时候,由B市的楼冠宁提议,举行了一次职业选手的聚会。

因为叶修去了(因为离得近),于是带着大半个联盟也去了。

其中张佳乐并没有跟着霸图大部队过来。

因为登机那段时间他正好闹肚子,然后把飞机票改签了。但是后来才发现把时间改错了,正好飞机上也没有空位置了。于是乎,不得不一个人留在俱乐部等一天。

不管怎么样,先心疼一把留守儿童张佳乐。

霸图到的时候,蓝雨和微草都到了。

这两家,某种意义上也是那种想要老死不相往来的那种对手。

现在见到了,不互喷几句简直对不起号称生命不止撕逼不止的名号。

这边黄少天扯着王杰希逼逼逼,王杰希一脸嫌弃“怪不得叶修更喜欢找我聊”,黄少天实力不服“你被老叶找过晚上去打副本的吗叶修公认圈内私交最好的明明是我不是你”。

于是两人就谁和叶修关系更好展开八百回撕逼大战。

当然音量大部分来自黄少天。

喻文州在旁边笑而不语。

“你们怎么回事?”韩文清皱了皱眉。

虽然圈内人差不多已经习惯了韩文清那张钱包脸,但不管看多少次,还总会有心里一阵哆嗦。

于是瞬间沉默了,真不容易。

打破这种僵局的是永远在这种情况下不怕死并且总是在关键时刻来到的小天使(不)的叶修的声音“哟老韩你带领霸图挡这干嘛呢?收钱包还是收保护费啊?先说一句哥可没带钱啊!”

“瞎胡闹!”

一如既往的屏蔽韩文清的钱包场,和蓝雨微草的小伙伴们打个招呼,顺便嘲讽一把准备扑过来的黄少天。然后回到兴欣的队伍之中。

很快其他队伍的选手也都到了。经过讨论之后一群人准备先去KTV唱歌。

进入KTV之后,黄少天很快地冲上去抢了一个话筒,并兴致勃勃地抢着点歌。

其实并没有人想跟你抢啊黄少天大大。

看台上黄少天一脸陶醉的表情,唱着鬼哭狼嚎般的摇滚,叶修表示其实自己唱歌还是不错的。

喻文州不知道什么时候凑到了叶修身边,拿水果笑着递到他的嘴边。

这拒绝也不是,毕竟都送到嘴边了。

将水果成功递出的喻文州将手抽回时,不知是故意还是怎么,指尖轻轻划过叶修的嘴唇。

叶修抖了一下,于是喻文州脸上的笑意更深了。

回头和队友叽叽喳喳的孙翔看到这一幕差点失手把果盘拍到同样盯着叶修和喻文州发愣的周泽楷的脸上。

万万不可啊翔翔当心周泽楷的女友粉!

“少天。”叶修对着刚走下台的黄少天,一脸深沉,“我又找到了你另一个缺点。”

“去去去去本剑圣哪有什么缺点啊叶不修你不要瞎说本剑圣那么完美的一个人我自己都要爱上我自己了怎么可能会有缺点呢话说听完叶修你有没有爱上我?”下来的黄少天立即凑到叶修身边,抱着他蹭啊蹭的,完全没注意自己挤开了喻文州,还有喻文州逐渐变黑的脸。

“呵呵,哥可是完美的。”

“WO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还要不要脸就你还完美呢你哪里完美了本剑圣才是完美的真的一点都不骗你整个蓝雨都可以为我作证是吧队长。”黄少天听到叶修的话后笑的在沙发上滚了两圈并毫不迟疑的对叶修的话表示实力的不相信。

“不完美。”喻文州在黄少天投过来的“我知道我很完美所以就承认吧承认吧”的目光中毫不犹豫的投了反对票。

“呵,少天啊。这鬼话连你队长都不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队友爱呢说好的蓝雨我最帅的呢这剧本不对啊!”

并没有说啊黄少。

“那你说哥都有什么缺点?”叶修坐在沙发上,仰起头看着站起来的黄少天。

在KTV忽明忽暗的灯光下,叶修的眼睛里好像有星星一般。

一时居然哽得黄少天说不出话来。

各方本来就密切关注这里,听到叶修的一席话,特别是那些活泼过度的小伙伴们,立刻兴冲冲地跑过来凑热闹。

“嘲讽!”唐昊高高的举起了手,在这方面他领略的不要太深。

“欠揍!”孙翔一脸正义(不)正经,不过在接触到叶修的眼神后又立刻脸红着将头转个方向。

“不喜欢拍广告!有的时候太温柔了!”

“点心大大我都要以为你是我安插过去的卧底了。”叶修似笑非笑的看着方锐,“这不是优点吗?”

突然一下子静下来。

好像确实找不到什么缺点了。

家庭背景不错,人长的也不错。

性格除了嘲讽,很温柔。

荣耀技术很好,可以拿荣耀终身成就奖的那种。

好像是挺完美的...?

“所以说哥还是完美的嘛。”

“叶修你说话怎么这么欠揍!”

这是一直和楚云秀呆在角落里苏沐橙发声了,声音不大,但足以让每个人听清楚。

“你敢揍他我就揍你。”

开什么玩笑,这可是我宝贵的叶修,怎么可能轻易让给你们。

众人默然。

很高兴啊,我喜欢的你是那么优秀。

不过,就算你不是完美的,我也喜欢你,因为你是叶修,那个独一无二的叶修。

“说到底哥还是完美的嘛。”叶修不以为意,“只抽烟不喝酒、话不太多也不太少、五官端正、身体健康不手残、面目平和不吓人。”

叶修大大,这样适合告白的好气氛能别毁了吗...

嗯,张佳乐来的时候兴欣已经回去了。

万分心疼。

—————————————————————
沐橙好帅(๑•̀ㅂ•́)و✧
最近学磁场复合场组合场简直苦的不要不要的
如果都能像老韩的钱包场一样可爱(不)该多好啊

评论(10)

热度(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