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漾花潮

SOS 过了五百年还是尬舞写小段子的人

【all叶】感受我干净纯洁的心

-其实并不干净XD
-本来想写心脏组的后来感觉肖时钦好难写啊因为完全对肖队不熟的关系肖队对不起(ಥ_ಥ)
-最近好喜欢妖艳贱货单纯不做作这个梗啊哈哈哈哈哈
-叶修还是一如既往的嘲讽伐要脸
-不过我还是爱着叶修大大的一直一直
-私设君莫笑被叶修带回家了
-希望能粗长、粗长、粗长,嗯

—————————————————————

由于第十赛季的兴欣开创了通过从网游中抢Boss来锻炼,最后夺得冠军的先河,于是各战队每日的训练中也加入了抢Boss这一条。

这可苦了刚送走叶修的兴欣。

兴欣虽然也在不断成长,不过一下子失去了叶修,再加上各战队的精英齐上线。兴欣表示简直累得不行还要被抢走Boss的感觉简直了。

据很愿意透露姓名但是编辑并没有把他名字放出来的魏大爷表示,叶修在他们心中已经由脸T嘲讽不要脸老烟枪的形象改变为一个浑身散发金光的圣父(并不)小天使,还是身上挂满冠军戒指的那种。

不过就算没有了叶修,兴欣也是继续向着未来前进呢。

嗯,由方锐魏琛领导猥琐流未来。

喂你们两个不要带偏兴欣的良心小天使啊!

于此同时,在家中的叶修表示:

我,叶·有个土豪爸爸·有个土豪妈妈·有个土豪弟弟·光芒万丈·浑身散发土豪光芒·修,每天从king size大床上醒来,坐拥世上的财富,每日爱好是阅读与市场金融相关的书籍,前途一片光明,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是个忧郁而孤独的美男子。

其实是—————

啊,再没有荣耀我要死了。

原因是由于叶父认为退役了的叶修再这样下去不仅要成为一个剩男,还要成为一个废柴。

于是乎,就算从现在抓起,也要开始好好培养叶修。

于是乎,被夺走电脑的叶修表示眼泪忍不住掉下来。

不过万幸,还给他留了个手机。

手机能玩荣耀吗手机能抢Boss吗哥十几年都不用手机好好的活到现在了现在还需要手机吗!

所以手机对于叶修来说并没有什么用......除了发个万年停更的微博,除了和QQ里那群人互喷几句垃圾话......还是算了吧看到他们就想起不能玩的荣耀。

充满怨念的叶修大大每日视奸着某联盟职业选手群的动态。

不过联盟五大杀器

黄少天的嘴,韩文清的气势,周泽楷的脸,叶修的心(和某种意义上的脸),王杰希的眼。

没事干的叶修大大,本着要为兴欣而战斗的心理,毅然戳开了各个职业选手的聊天。

——————————————————————
君莫笑:老韩,在?

大漠孤烟:在。

君莫笑:哎哟老韩居然秒回我,有点小感动。

大漠孤烟:...什么事?

君莫笑:老韩你觉得我是个什么样的人?

大漠孤烟:叶修你是闲的没事干吗?

君莫笑:对啊,所以无聊啊。所以老韩你看我这么无聊就回答一下吧。

大漠孤烟:欠揍、荣耀打的很好、战术意识很强,是个很好的对手。

君莫笑:其实老韩...我是个很纯洁的人!

大漠孤烟:......

君莫笑:真的!我真的是个善良的人。

大漠孤烟:你又想搞什么?

君莫笑:所以你们一直都误解我了,我一直是个为大家着想的小天使。

君莫笑:所以,看在欠我一个合理的对待和看法的份上,老韩你能带领霸图不要跟兴欣抢Boss不?

君莫笑:如果能的话老韩来给你一个冠军的么么哒。

大漠孤烟:...滚

君莫笑:哎呀老韩你就是害羞了了啊不用那么...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大漠孤烟已离开,有事请留言。

其实老韩觉得叶修在驴他,顺便还有真的害羞了XD

———————————————————————
君莫笑:脏心杰大大!其实我是个内心干净纯洁的人!你们对我的评价都太伤我心了,我要求补偿!

石不转:前辈回家后作息正常吗?饮食正常吗?要不我给前辈寄一份我的日常作息饮食安排当作补偿了?

君莫笑:..........

君莫笑:那就不用了....

石不转:如果前辈觉得这样不够诚意的话我可以送到前辈家里。请把地址告诉我吧。

君莫笑:真是谢谢你了不过真的不用...简单一点吧,霸图不跟兴欣抢Boss了怎么样?

石不转:我觉得对于前辈来说更好的作息饮食习惯更重要。前辈现在应该不能玩荣耀吧?我觉得被抢Boss是对兴欣一个很好的锻炼。

君莫笑:呵呵。(烟)

———————————————————————
君莫笑:乐乐!

百花缭乱:叶修你叫谁乐乐呢!话说你最近怎么没登荣耀?你不知道最近兴欣被我们欺负的有多惨哈哈哈!

君莫笑:呵张佳乐你小子能耐了啊。兴欣至少是冠军队(烟)

百花缭乱:滚滚滚滚滚!话说叫我干啥?

君莫笑:乐乐...其实我一直想说。我其实是个内心干净纯洁的人。

百花缭乱:叶修你犯什么毛病呢。还干净纯洁?简直年度恐怖段子!

君莫笑:真的!所以你们一直误解我了,我要求补偿!

百花缭乱:感觉满句的槽点...那你要什么补偿?

百花缭乱:呸呸呸补偿个屁啊哪里误解你了?

君莫笑:我要求霸图不跟兴欣抢Boss!

百花缭乱:你滚滚滚滚!

君莫笑:要不就乐乐你一个人不参与也行啊。

百花缭乱:谁答应你了!

君莫笑:真可惜。本来还想说乐乐你如果答应了我就以身相许的。

百花缭乱:!!!!!!!!!!!

君莫笑:驴你的。

百花缭乱:卧槽叶修你不要脸!

—————————————————————
君莫笑:文州,在?

索克萨尔:在的,前辈。

君莫笑:文州,我一直知道你虽然看起来城府很深,但其实究根究底还是个好人。

索克萨尔:前辈又想干什么^_^?如果是想让蓝雨不跟兴欣抢Boss的话我先拒绝^_^。

君莫笑:啧。

索克萨尔:所以前辈还想说什么呢?

君莫笑:文州,我喜欢你。

索克萨尔:我也喜欢你。既然我们互相喜欢那就在一起吧。

君莫笑:等等文州你为什么不按套路出牌?

索克萨尔:我是真的很喜欢前辈啊。所以前辈要不要考虑和我在一起?


敌方心太脏,为保全力量对付下面的对手
您的好友【君莫笑】遁走。

—————————————————————
君莫笑:在?

夜雨声烦:老叶卧槽老叶啊你怎么出现了对了老叶你最近都没有上荣耀啊怎么回事啊哈哈哈哈对了老叶你最近没看见本剑圣抢Boss的身姿多英勇多帅气你看了一定会爱上我的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算了...眼疼。当我发错了吧。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什么鬼这不公平啊老叶我对你这么好当年还去帮你刷过副本你想想本剑圣一场比赛三四十万的人还去帮你打副本是多爱你啊所以干嘛不听我说话你当年就给过我一包榨菜我还没说你呢!

君莫笑:少天,我其实是个很单纯善良的人。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不要逗我了你还单纯善良吓得我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等老叶你这么说是不是意味着示弱?示弱就意味着想我保护你,想我保护你就意味着你依赖我,你依赖我是不是就意味着你喜欢我?天啊老叶没看出来啊原来你这么喜欢我!不过老叶我也喜欢你,那我们两个就在一起吧反正你也喜欢我!

【君莫笑】手动拒绝

【君莫笑】手动再见

【君莫笑】(正直的表示)蓝雨这脑洞很大啊难道是因为缺妹子意淫过度的原因吗?

——————————————————————
君莫笑:大眼儿,在不?

王不留行:在,什么事?

君莫笑:其实大眼儿,我想告诉你一件事。

王不留行:哦?是要准备嫁到微草了吗?

君莫笑:咳咳!大眼儿你今天画风不对啊。其实我是想说我其实是个内心单纯善良的人。

王不留行:哦。其实我也想跟你说,我是异世界来的人。

君莫笑:大眼儿别闹。我是说正经事。

王不留行:我也没瞎说。我和你其实上辈子是恋人,因为某种原因没在一起,今生我们一定要在一起才能破除诅咒。

叶修瞬间感觉没法聊下去了。

这厮的脑洞比他大多了。

——————————————————————
君莫笑:小周,在不在?

一枪穿云:在。

君莫笑:小周你能让轮回不和兴欣抢Boss吗?

一枪穿云:...不行。

君莫笑:其实小周你看我平时是不是很欠揍的样子?

一枪穿云:没有。

君莫笑:........小周你怎么不按套路走?

一枪穿云:喜欢...前辈

一枪穿云:所以...都好

叶修瞬间感觉手机对面的周泽楷的背景板布满了粉红色的花朵

很害羞的跟他说:“喜欢前辈。”

瞬间身经百战的叶修感觉老脸一红。

没想到周泽楷心机还挺重,懂得用哄女孩子的办法来分散我的注意力。

等等并不是这个重点啊,周泽楷真的要哭给你看啊(尔康手)

—————————————————————
君莫笑:二翔啊

一叶之秋:谁是二翔啊!你才二呢!

君莫笑:啧啧,现在看到这个ID还是有莫名的感觉。

一叶之秋:一叶之秋在我手里也闪闪发光!

君莫笑:呵呵,要是不闪闪发光的话我早揍你了。

一叶之秋:怎么可能!我可是很强的!一定不会输给你的!

君莫笑:对了,二翔啊。你平时看我是不是很不要脸?

一叶之秋:叶修你终于有自知之明了!

君莫笑:其实那是个假象。

一叶之秋:?????叶修你在逗我?

君莫笑:真的。哥其实一直是个单纯善良的人,因为迫于生活压力才不得不装的很心机心很脏的样子。

一叶之秋:真的吗?

君莫笑:真的。

一叶之秋:那叶修你还挺可怜的。当年我对你那么不尊重...那什么...对不起啊。

君莫笑:道歉就不用了。

君莫笑:二翔你就不要跟兴欣抢Boss当作补偿吧。

一叶之秋:哦

一叶之秋:等等!!叶修你果然在骗我!哼我才不上你的当呢!

君莫笑:呵,那刚开始还相信了呢。

———————————————————
呵,还真当我被禁网后就没办法了。

叼着烟的叶修大大打开不知道从哪搬出来的电脑,登陆荣耀。

刚把全联盟都嘲讽了一遍,外带在荣耀里把全联盟都阴了一遍,就听见门关处传来了开门的声音。

跟你们讲个恐怖故事

叶秋回来了

讲一个更恐怖的

叶父和叶秋一起回来了

“混账哥哥,你又抽烟!”

“叶修!又在打游戏了?”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曾经饶过谁。

叶修大大,还是继续做一个内心干净纯洁的人吧XD

————————————————————
欺负叶修大大,那就一个神清气爽扬眉吐气
请相信我对叶修大大真的是真爱!

评论(3)

热度(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