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漾花潮

SOS 过了五百年还是尬舞写小段子的人

【all叶】夭寿啦你的照片出现在某某广告上了!

-看空间里转的九门学科拟人
-化学长得贼像小周而想到的梗
-还有最近补电视剧永远会出现的避孕套广告
-顺便悼念一下再次保档失败的我

—————————————————
周泽楷篇

你想要有迷倒万千少女的容貌吗?
你想要有自带美颜效果的光环吗?
我知道
大家都知道
这是我们共同追求的结果
所以
来(哔哔哔————)医疗整形医院吧
让你从此拥有光彩的人生!

宣传广告牌上,周泽楷笑得很灿烂。

站在广告牌旁边的周泽楷表示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
周泽楷旁边的孙翔表示受到了惊吓,顺便想到了纯天然的自己是不是更容易受到别人的喜欢,比如就那谁谁的叶修。
江波涛下线中正打算重新连接服务器。
方明华立即拨打了老婆的电话表示受到了惊吓来缓缓。
没事可干的杜·单身狗·小明同学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
孙翔篇

我的未来不是梦!
清华还是北大?
那都不是问题!
你想要变的更聪明吗?
你想要让你的实力配得上你的野心吗?
那就来喝(哔哔哔———)核桃吧!
喝了以后,腰不酸腿不痛,没有副作用!
区区满分,那都不是个事!

配图是孙翔拿着一盒饮料。

孙翔:“我我我我我.......靠靠靠!到底是谁用我的照片!”
上线的江波涛:“莫名怎么感觉...还有点靠谱...”
周泽楷点头赞同。
其他轮回队员也点头赞同。
不远的叶修发来贺电说孙翔也代言补脑产品了说明最近治疗的不错。
孙翔表示不想说任何话,你们人性呢!
为什么刚才队长的那个广告你们很惊讶,到我这里你们就换上了蜜汁笑容?
我隆重的抗议!

形容词用的不对啊羊习习....
—————————————————
喻文州篇

你...还在苦恼吗?
你...还在苦恼工作之后手的疲劳吗?
那就来我们这吧!
(哔哔哔——)护手霜
消除疲劳 使你的手更加青春有活力
就算手速慢也没关系
只有你幸福,才是真的好!

喻文州的脸上仍然笑眯眯的,看不出一丝裂纹。
黄少天在一边表情很惊悚,也不敢再说什么的样子。
倒是卢瀚文很兴奋,
一边拉着黄少天,一边充分继承了黄少天的话唠神功。
“队长队长!你看这不是上次叶修前辈推荐你去用的那个什么护手霜吗?”
其实应该叫继承了黄少天的嘴贱。
喻文州笑而不语,默默画出了广告的重点———
“就算手速慢也没关系
只有你幸福,才是真的好!”
“还有小卢,你今天回去多训练一会吧,也不要跟前辈聊天了,打扰你训练^_^”
—————————————————
黄少天篇

孩子承载着我们的爱
孩子是我们一生的牵挂

加班 忙碌 冷淡 我们离孩子原来越远
多陪陪孩子吧
让孩子拥有幸福的童年
让孩子拥有美好的明天
(哔哔哔——)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欢迎您!
(哔哔哔——)英才培育中心欢迎您!

配图是黄少天的正脸灿烂的笑容大特写。

黄·高冷·少天:“科科。”
黄·烦·少天:“卧槽为什么自闭症康复中心要找我打广告我哪里像那种人了虽然我也有很多烦恼比如今天老叶并没有和我在一起今天老叶并没有和我么么哒今天并没有和老叶酱酱酿酿等等队长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我嘴动的的大脑快有的事没经过大脑思考就说出来了啊啊啊啊啊不过我对老叶真的是有爱的真的虽然他嘲讽还虚胖但我不介意替广大人民群众收了他....”
看着身边喻文州危险的笑容、卢瀚文惊悚的表情、以及其他蓝雨小伙伴们怜悯的表情,黄少天开始思考自己在做完喻文州给的一套锻炼之后得自闭症的可能。
—————————————————
韩文清篇

喜欢你
笑颜如画的样子
愿你
在春风中
永远是你
当初那最单纯的样子
(哔哔哔——)婚庆公司,带给你永恒的爱

配图是韩文清。
原因不明。

不想说什么,你们自己感受。
某霸图不愿透露姓名但是大家应该能猜出来我就把他的名字放出来的张佳乐先生,和老远点叶修通电话的时候,看到了这个广告牌。
笑得他一个不小心掉坑里了。
今天的张佳乐先生还是很不幸。
至于韩文清本人的表情,
无法用言语描述。
—————————————————
张佳乐篇

还担心(哔哔哔——)后会有麻烦吗?
还担心(哔哔哔——)使你烦恼吗?
虽然(哔哔哔——)现在这个社会上总会有许多人因为(哔哔哔——)而造成(哔哔哔——)
用最好的(哔哔哔——)工具
你再也不要担心和你的爱人的(哔哔哔——)生活了
爱,从(哔哔哔——)开始
爱,再也不用担心。

配图是有些小帅气的张佳乐。

好,又是因为长得帅躺枪的,下一个。

还好张佳乐掉坑里没看到这条广告。
万幸万幸。
—————————————————
张新杰篇

给你一个爱的滴滴答
给你最准时的早安和晚安问候

叶修立即选择无视这条广告,并表示拒绝,附带冷漠脸。
张新杰表示前辈你这是在逃避现实顺便你真的该调整作息了,并友情附送作息时间表。
—————————————————
叶修篇

国家是我的生命
盗墓为了国家
打游戏为了国家
为国家护宝,为国家打游戏挣外快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我们是爱国青年
我们为自己代言
PS:貌似公益广告

配图是叶修以及隔壁古董店的吴老板

头一次知道我出来打游戏有这么高尚的情操和三观如此正的理由。
叶修:“科科。”
不上镜的老王发来贺电。
隔老远的黄少天发来贺电,表示自己也是个爱国小青年,要不就凑合过了的直白发言。
和黄少天一个庙出来的喻文州发来贺电,并想约叶修一起出去讨论讨论怎么应对这些无良小广告,地点是喻文州家。
隔不远的周泽楷发来贺电,莫名的话语中充满了诡异的小红心。
周泽楷旁边的江波涛发来贺电,同时表示自己没有躺枪真是太好了。
江波涛旁边的孙翔发来贺电...不,他并没有发贺电,他只是发了自己的相同遭遇求安慰。
霸图全员在韩文清的威慑下不敢发贺电,包括掉坑里的张佳乐。
那么这么多人叶修巨巨你选哪个呢?
叶修持续冷漠脸,顺便换上了嘲讽表情:
“选个屁,我选择荣耀。”
—————————————————
小彩蛋:
到后来包括立FLAG的江波涛都去广告上一轮二轮游的时候
总有个男人
李轩
永远不会出现在不良广告中
—————————————————
作业要炸了心里苦

评论(11)

热度(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