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漾花潮

SOS 过了五百年还是尬舞写小段子的人

【all叶】做自己的野鸡,给自己加戏

-我有一个梦想
-就是在这个月能拼凑完整的格子
-去年七八月的八宫格闹心
-似乎依旧是各个小段子组起来的人生

----------------------------------------------
有一天中午,晴空万里。

黄少天一脚踏进了兴欣网吧。

大嗓门嚎了起来:

“叶修你竟然背着我偷人!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你在哪啊你快说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你说话啊怎么不说话!”

“你人在哪儿呢出来啊本剑圣来了怎么不来欢迎呢!”

猫在一边的叶修和苏沐橙听到黄少天那似乎都要穿透耳机般的一大串话,痛苦。

“所以你到底干什么了?”苏沐橙想给自己的耳朵装个过滤器,专门过滤黄少天的那种。

叶修也很痛苦:“我能干什么啊?我就和大眼儿打了个双人本。”

“黄少天太烦了,就没理他。”顺便补充。

然后叶修果断的邀请了喻文州语音聊天。
------
“你的眼睛里有三分凉薄两分邪魅和五分缠绵。”

王杰希盯着叶修,深情款款的开口。

被注视着的叶修一阵恶寒。

“你的眼睛里有万千星辰....”

王杰希沉默,然后默默举起了君莫笑的账号卡。

“别!均匀的,两只眼睛里的星辰是均匀的还不行吗!”
------
张佳乐近些日子以来深陷言情基佬小说,有点感性的他经常被神TM的爱情故事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

顺便改变的还有他变得基基的聊天方式。

“黄少天就你有嘴一天到晚叭叭叭的!”

“你那么努力也没用,叶修的心是我的!”

感觉到自己如同小说恶毒配角要狠心拆散主人公的张佳乐立即停止了这种无意义的行为。

“其实我知道你喜欢老叶。”

“可没办法,他不喜欢你。你还是放弃吧。”

等等等等好像这个发展不太对,怎么不像白莲主人公,反而像女主他妈了。

“要不你开个价吧,别再吊死在老叶这棵树上了。”

张佳乐似乎忘记了黄少天并不缺钱,然后发现自己似乎走上了男主他妈的道路。

“我是真的爱他!”

发完打张佳乐发现自己已经完全OOC了,捂脸。

而此时电脑那一方的黄少天看着一段一段精分般的发言。

思索片刻,他放弃了给张佳乐刷99+的叶修真爱论。

果断的点了举报。
------
义斩的姑娘很激动的给自己队长策划成功的一次激动·夺取叶神之心计划。

画面大概这样:

楼冠宁大把的撒着稀有材料,姿势参考世界上最古老的土豪。

其他队员们对这个描述出来的美好画面也都很赞同,并大力支持。

“你们不感觉这个画面可以配上'你撒币吗'的冷艳台词吗?”

瞬间沉默。
------
周泽楷有一个伟大的梦想。

有一天他踩着七彩祥云来娶...呸呸呸不是这个。

但也差不多。

无奈口头表达能力不行,这个伟大的梦想延后了好久。

眼看智商情商跟地平线一样稳定的孙翔都有了点进展,主动邀请叶修PK了,周泽楷这边还是没有什么动静。

周泽楷很郁闷,于是更加沉默了。

然而机会总是会眷顾善良的人的,当然张佳乐除外。

有一天叶修下楼梯被绊了一下。

为什么无缘无故会被绊啊,那估计是天赐良缘。

而此时的周泽楷正好在叶修下方。

他立刻稳哒哒的接住了叶修,顺便抱着腰转了个三百六十度,深情望着对方。

那整体动作大概和琼瑶剧差不多,也不知道是哪个人教他的这坨撩叶修神动作。

虽然有点尴尬,不过没关系,颜值来凑。

虽然生活不是偶像剧,但整体来说还是比较美观的,嗯,赏心悦目。

但生活毕竟不是偶像剧,毕竟偶像剧里这种时候女主应该会娇羞万分,男女主对视三分钟,可能还有个恰到好处的啵啵。

周泽楷忘记了现在在世邀赛,身边还有一群心怀不轨的队友的事了。

喻文州迅速的把叶修拉了回来,宛若什么都没发生。

完美展示了手速两百的优雅。

你们这样小周真的要哭了啊。
------
某赛季,大家聚在了一起。

作死的黄少天被螃蟹夹了一下手。

再怎么说对职业选手来说手还是很重要的。

叶修小心的看黄少天的手有没有事。

其实根本没屁事的黄少天心里美滋滋。

“老叶老叶我手痛死了你说我的手会不会残废啊!”

“老叶要是我手残废了你还会喜欢我吗?”

“老叶怎么办啊有没有事啊我感觉手都要麻木了!”

“不会真的出事了吧老叶你说到底要不要紧啊!”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

顺便揩了油的黄少天心里更加美滋滋。

此时还在看黄少天手,根本没看到他荡漾表情的叶修安慰他:“没事。”

“不嫌弃你。”

麻吉天使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爆炸,顾不上叶修还在看自己的手了,一把抱住这个天使。

突然被拥抱的叶修有点愣。

然后没抱多久就被人拽出去了。

“黄少天你不过是失去了一只手,这只被你丢到另一边的螃蟹失去了它的爱情啊!”张佳乐指责。

“你还有没有良心了!”跟着一起谴责的方锐。

在一边看完全程的卢瀚文很好奇,于是他问喻文州。

“你年轻,没经历过我们的年代。”在家陪妈看情深深雨蒙蒙的年代。

喻文州一脸深沉,仿佛是一个有故事的男人。

卢瀚文:“???”

他转过头看旁边对张新杰王杰希肖时钦江波涛云云也一脸深沉。

看起来应该是什么不得了的事,还是别问了。
------
叶秋一时兴起,在国外的网站上搜了叶修。

然后发现了国外记者采访叶修后的一段总结报告。

“中国队的领队,性格比较好说话,比较随和善良。”

“很会开导他人,比如原来性格内向的黄少天选手。”

“队员中最纯良的是喻文州肖时钦和张新杰。”

“荣耀打的一般般,哪个职业都会一点点。”

“从不和队员们争抢,主动睡单人间。”

“对荣耀比赛规则基本不怎么了解。”

“性取向正常。”

“只有两个优点,帅和有钱。”

看完了的叶秋想要不要把这个采访给删了。

他担心世邀赛队员们和中国荣耀粉丝看到这段采访会忍不住上去揍叶修。

也可能是另一种方式的揍......
------
“我说,你敢不感觉最近联盟戏有点多啊?”成天被妖魔鬼怪般的联盟众人骚扰的叶修很痛苦。

“啊...谁知道呢。”

苏沐橙立即关闭了给各个选手安利偶像剧的窗口。
---------------------------------------
-本来想用翔翔结尾的来着

评论(8)

热度(5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