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漾花潮

SOS 过了五百年还是尬舞写小段子的人

【all叶】一眼万年

-小情歌系列
-喜欢的你一万年都不会变

-----------------------------------------------

“泪有点咸有点甜 你的胸膛吻着我的侧脸”


黄少天给了久别重逢的叶修一个拥抱。

真好啊,你还在呢。

叶修沉默片刻,缓缓开口:“少天,你下巴磕的我胸痛。”

其实也就是委婉的想表达一下黄矮天。

----
“回头看踏过的雪 慢慢融化成草原”


“夭寿啦队长,高英杰找叶神PK去了!”

“小高有进步意识,挺好的。”

“夭寿啦队长,高英杰他宿舍里有君莫笑和一叶之秋的手办!限量版的还是!”

“小高想玩战法了这是?”

“夭寿啦队长,高英杰他找叶神表白去了!”

“正常,这本来就是...等等...?!”

今天的微草也是原谅色呢王队长。

我把你当儿子你却想上你妈。王杰希陷入了沉思。

----
“而我就像你 没有一秒曾后悔”


经常有人谈论

周泽楷苏沐橙长得那么好看为什么没有当偶像或者演员

张新杰这么严谨为什么不去当医生

喻文州这么心思细腻为什么不去从事书面工作

叶修唐柔楼冠宁家世都挺好的为什么不安安稳稳当个富二代

韩文清这么霸气完全可以当城管(不)警察嘛

还有王杰希,他可以去看相(不)

当真的有记者问起来的时候,叶修笑了笑。

他的那句“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蓦然就跳进了每个人的心中,回响。

“因为喜欢,还有那份荣光。”还有那个深爱着荣耀的他。其他职业选手如此回应。

----
“爱那么绵那么粘 管命运设定要谁离别 海岸线越让人流连 只是美的越蜿蜒”


苏沐秋 叶修 苏沐橙
叶修 苏沐橙

叶秋-一叶之秋
叶修-君莫笑

【嘉世】叶秋 【嘉世】苏沐橙
【兴欣】叶修 【兴欣】苏沐橙

【嘉世】邱非

----
“深情一眼挚爱万年 几度轮回恋恋不灭”


王杰希认真的盯着叶修。

“叶修,我梦中算了一卦,我们大概前世见过。”

叶修愣了三秒,立即回应:“对,大概满世界抢Boss的时候见过。”

“我认为我们前世关系应该非比寻常,要不我不会梦见你的。”王杰希一本正经的郑重的握住了叶修的手。

顺便无视了旁边撸袖子准备跟他真人PK的黄少天。

叶修冷漠的科科:“那是,被你这大小眼一望,想忘记都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啊王杰希老叶老叶你别信王杰希他肯定糊你的他会算什么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就算前世有缘分那也应该是我吧毕竟我们俩关系公认的圈内最好。”

“那你大概是前世的小点。”

通过某不知名渠道知道小点是个啥的黄少天挥手表示抗议。

----
“把岁月铺成红毯 见证我们的极限”


极限是什么

推荐你看 第十赛季总决赛团队赛最后一分钟.avi

----
“心疼一句珍藏万年 誓言就该比永远更远”


“明明说好了,要永远在一起。”一叶之秋抱紧了叶修,头深埋在他的颈窝,深深嗅着这个操纵着自己走向神坛的人。

“不...”

“主人的命令是绝对的。”没等叶修把话说完,一叶之秋忧伤的抬起了头,注视着叶修。

“等等...”

“要来一发吗,满足你。”继续打断叶修的话。

忍无可忍的叶修总算爆发了:“卧槽我说一叶之秋你是不是被甄姬妲己孙尚香联合盗号了?”

“天下如棋,一步三算。”

“还有诸葛亮?!”

----
“要不是沧海桑田 真爱怎么会浮现”


叶修的真爱?说的就是我!对!就是我!

方锐骄傲的挺起了tan90度的胸肌。

----
“摆渡过斜风冷雨 春暖在眼前”


兴欣的路还很长。

叶修和魏琛站在兴欣门口,迎着风,感慨万千。

“叶修魏琛你们两个别站门口影响顾客。都说了现在开始兴欣禁烟,你们反抗也没用。”

-----------------------------------------------
暑假暑假越放越傻
越来越没文化了,哭唧唧

评论(4)

热度(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