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漾花潮

SOS 过了五百年还是尬舞写小段子的人

【黄叶】黄英俊的恋爱故事

-我姓黄,名英俊,单字一个帅
-大型偶像团体paro,就像AKB SNH那种
-大多是黄英俊本人的脑内恋爱剧场
-大烦烦生日快乐!

-----------------------------------------
那个夏天,黄少天第一次碰见叶修,那个时候的他还叫叶秋。

而那个时候黄少天被队友坑穿上了女装,想去男厕所放水发现没有坑了。

无奈之下,黄少天咬咬牙冲进了隔壁女厕所。

不幸的是黄少天出来的时候正巧碰上了叶修。

在蓝雨小队见过几次黄少天的叶修自然认得他,叶修沉默了片刻:“你是准备走大吊萌妹这种路线?”

我靠。自诩全团最英俊的黄英俊身败名裂。


自那以后,黄少天就经常找叶修一起愉快的玩耍。

刚开始只是为了搞好关系防止身败名裂,后来发现叶修这个人其实也挺好的,长得不错还会打游戏,多完美的朋友配置啊。

那个时候的黄少天没发现,他已经开始走向了基佬之路。

偶像团体嘛,除了一群亲妈粉女友粉,还会有大批大批的CP粉。

而人气不俗的黄少天和叶修都有了巨多的CP,在各自的天空与床上穿梭,宛若渣男。

神奇而英俊的男人黄少天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这股歪风给戴偏了。

顶着叶修圈内私交最好人设的黄少天很有信心的搜索叶修的西皮。

然后默默匿了。

接着注册了个小号,决心为这个明明充满了巨大萌点的年下西皮产粮。

当然他本人写的文章充满了废话并且极度OOC的事是后话了。


后来大荣耀团里出现了个帅逼周泽楷。

原先认为自己不仅实力帅飞而且人又英俊的黄英俊感到了巨大的危机。

特别是叶修对周泽楷态度也比较好,互动也相对有点多,然后神奇的西皮粉就迅速的增长起来。

一直被叶修放嘲讽的黄英俊巨愤怒。

周·真英俊·泽楷也很疑惑自己到底干了什么,总感觉有道来自不知处的凝视。

然后各个小分队聚在一起公演的时候就经常把叶修给拉走,然后按住他交谈。

实质上是黄少天一个人的逼逼大会。

整个舞台不用放音乐的那种立体环绕三百六十度无死角余音绕梁久久不散的那种。

真基。

瞎了。

其他小分队看到这俩总是很冷漠对别过头去。

虐待我的耳朵就算了,还虐待我的眼睛。

打死打死。


后来黄少天总算发现自己喜欢叶修了,正准备去告白并创造生命大和谐,然后叶修退团了。

英俊哥抱着枕头碎碎念了一晚上,然后险被同宿舍的郑轩喻文州等人拖出去暴打。


后来叶修又回来了,名字从叶秋改成了叶修,还自己建了个小分队兴欣。

黄英俊十分激动。

蓦地发现就那个破兴欣里,突然就冒出个叶修真爱人设的方锐。

等等等英俊哥你是不是忘了自己也有一大票西皮的事?

关键是这个小分队还囊括了本身团里就不多的三个妹子,把经纪人陈果也算上的话。

不得了了不得了了。

叶修可能会被扳直!

等等英俊哥你怎么知道人家一定是弯的?


着急的黄少天找队长喻文州商量。

实则商量对策,然而英俊哥话多了点,就从见面到现在和叶修的事都捋了一遍,说白了就是秀恩爱。

微笑吃狗粮的喻文州把黄少天给扔了出去。


不行了不行了我要行动了再不行动老叶就要直了(呸)再不行动老叶就要被抢走了我们大黄叶就没有未来了。

这样想着的黄少天冲去给叶修表个白。

还没走到人门口就怂了。

万一叶修直的怎么办?

你现在才想到这个问题啊英俊哥。


我永远忘不了第一次交谈那次叶修惊异的眼神,那种只给我看到过的神情。

那是他被你的女装套路给吓着了英俊哥。

我永远忘不了我们在台上亲切交谈时别人露出的羡慕嫉妒恨的眼神。

那是别人看你们俩秀恩爱想一反手一个煤气罐的眼神英俊哥。

我永远忘不了那个寒冷的晚上,他只约我出来帮忙。

那是你正好经过英俊哥。

我永远忘不了那个寒冷的晚上,他被我感动伸出手来。

向你要上网费和榨菜费吗英俊哥。

综上所述,叶修一定也喜欢我。

啧啧,直接跳过叶修直不直这个问题了。

然后后来再也没有人愿意听黄少天的恋爱烦恼了。


后来真的表白的黄少天,看着对面叶修的表情,有点方。

“所以老叶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啊?”

“我真的真的真的喜欢你绝对不掺假的那种!”

“老叶老叶我真的喜欢你你也喜欢我对不对!”

看对面叶修表情仍然没什么变化的黄少天更方了。

“我不喜欢你,我会愿意被你拉过去听你一个人唧唧歪歪大半天吗?”

叶修笑了,笑的眼睛弯弯的。

黄少天炸了,炸成了天空最绚丽的烟花,还带语音的那种。

“那个微博天天给我发私信的黄英俊是你的小号吧?”

“你去微博上看看,被扒了。”

黄少天似乎又要身败名裂了。

然而他并不管这么多。

跳过牵手相知相恋相爱直奔本垒的他,感觉自己更加英俊了。
------------------------------------------
梗残了残了
下次酝酿好了再卷土来吧....

评论(2)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