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漾花潮

SOS 过了五百年还是尬舞写小段子的人

【all叶】你适合什么奥运项目

-不管怎么样至少也要凑到九宫格的心情
-凑不到九宫格八宫格也行
-为什么世界上要有订正暑假作业这一项内容
-世邀赛背景

————————————————————
“哎,奥运会是不是又要举办了?”楚云秀和苏沐橙嗑着瓜子看看电视剧,突然问起来。

“应该吧,想我已经好久没看过奥运会了。”苏沐橙顺口回了一句。

“我也不怎么看,不过奥运会里帅哥还挺多的。”

“对对对!就那个游泳队里帅哥很多的。”

“什么?乒乓球队里的帅哥才多吧!”

“我觉得还是击剑队里符合现代审美的最多。”

“之前的体操队的帅哥颜很正啊!”

就这样两个姑娘开始了你们游泳队我们乒乓球队的颜值争论。

然后突然话锋一转,讨论到了国家队里这些宅男们要是不打荣耀去参加奥运会,会参加什么项目。

看到两位姑娘的眼神突然转到他们身上,男性队员们突然感到一阵恶寒。

“女神们求放过!”方锐莫名感到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我觉得老韩的话,铁饼铁人三项或者拳击吧。”叶修首先开始了这个话题。

“卧槽叶修你对我们队长什么仇!”张佳乐猛的一拍桌子站起来,自己说到一半也忍不住坐下去笑了起来。

“别啊叶神。韩队那脸估计会被因为杀气太重糊了拳击裁判的脸,于是裁判就瞎瞎的误判了呢。”李轩附和着说。

“李轩你这才是黑的深沉吧!”楚云秀表示极度鄙视。

“话说周泽楷这么帅该参加什么项目?”从刚才就一直在笑的苏沐橙,清了清嗓子把目标放到一边安安静静的周泽楷身上。

于是突然就安静了。

在万般静寂之中,又是那个男人,对就是他,叶修,打破了这份寂静。

“小周的话,击剑吧,看不到脸。毕竟小周的脸也算是国家队的宝藏。”

“卧槽老叶我深刻的鄙视你没想到你是这么一个肤浅的人脸好怎么了我不就比周泽楷差那么一丢丢吗而且周泽楷这个闷葫芦有什么好的本剑圣活泼可爱而且绝对不会让你感到寂寞的所以如果要选的话你还是选我吧!”

“文州。”实力无视黄少天的叶修转头去和喻文州说话。

“前辈怎么了?”同样实力无视黄少天在一边逼逼逼的喻文州。

“我觉得少天理解能力有点问题,记得带他去看看。顺便我觉得少天应该参加说太多话就会被取消比赛资格的项目。”

“相当赞同。”

“其他话不一定,但这句话我全力支持。”

“靠!嘿我说王杰希你跟着起哄那你自己适合什么项目啊说不定还不如我呢!”黄少天现在的心情大概是想拳打张佳乐脚踢王杰希然后顺便真的是顺便迎娶叶修的感觉。

“我的话就羽毛...”

然而王杰希并没有说完就被嫌事不大的叶修打断了:“大眼儿游泳去吧,水下看不清你的表情。要不然你的表情包分分钟绕地球三圈。”

王杰希:“.......”

“哦少天你也可以去体操队的。毕竟学体操抑制身高,你可以为自己的矮找到理由了。”

“靠靠靠靠不就两厘米吗本剑圣还是很高的好吗好吗话说叶修你也没上一八零你有什么好得意的啊曲曲两厘米我再锻炼锻炼就长出来了好吗要是我练体操的话你也是个练体操的有什么好得意的啊再说了联盟里比我高的也不算很多吧有必要这么黑我的身高吗!”

“呵呵,比你高的还真挺多的。”

“....................................................................................”

自己挖的坑,总是要自己填的。

“文州的话,跳水吧,感觉跟手速没什么关系。”

喻文州笑着回答:“和手速没关系的还有很多项目。”况且我还不想跟江副队抢副业。

“肖时钦的话...乒乓球好了,看好你成为新一代的盲打大师。”

肖时钦:“......我就不能戴眼镜吗?”

“张佳乐...哪个项目和运气一点关系都没有的来着?举重?”

“叶修你大爷!”

“沐橙可以试试蹦床之类的。”

“听起来好像还不错呢。”

“云秀的话要不要试试帆船之类的?”

楚云秀轻轻拨弄着头发:“我可不能少几天的成绩还拿到第一。”

“二翔啊,这个不好说。要不试试艺术体操吧,感觉你操纵出来的有些动作还挺微妙的。”

孙翔小年轻表示很疑惑,什么动作很微妙?龙抬头龙回头吗?难道让他在艺术体操的比赛中再现这种动作吗?

“唐昊的话拳击怎么样?和角色契合度很高。”

“随便你!”

“点心大大你可以选择田径运动,毕竟你的走位那么风骚。”

方锐尽力睁大了他那双真诚的大眼睛:“如果我输了能不能申请重跑一次啊?”

“啧啧啧,这么猥琐,还能不能代表兴欣的形象出战了?”叶修表示极度嫌弃并鄙视他这种想法。

方锐表示这很正常,毕竟都是为了胜利啊,应该不会介意吧?

“张新杰试试射击类项目吧,强迫症会比较成功吗?”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那不是单看强迫症就能解决的事吧。”

“说那么多,叶修你觉得你自己适合什么项目?”等叶修挨个点评完之后,楚云秀总算找了个机会开口。

“我啊。”

叶修环顾了一下四周,看到一些带着鄙视顺带着小期待小期待的眼神。

笑着回答:“我当然是像乒乓球教练那样运筹帷幄喽。”

———————————————————
大家好,我是李轩。

我是个直男,笔直笔直的。

虽然这句话并没有提的必要因为和我要说的话没什么关联。

但我好像在全篇故事中并没有存在过一样。

但是我还是想说:

我想去打排球,用努力来成就未来,从不被看好到成功。

顺便说一下,我的领队,虽然嘲讽了点欠揍了点,

但他是个好人,应该吧.....

———————————————————
我是韩文清。

叶修简直瞎胡闹!

我明明没进国家队却第一个提到我!
———————————————————
周泽楷。

前辈说...长得帅。

很开心。
———————————————————
你们好,我是微草的队长王杰希。

游泳其实我还比较擅长的。

要不叶修夏修期我教你游泳?
———————————————————
你们好啊我是英俊潇洒的剑圣妖刀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老叶那个傻逼居然叫本剑圣去体操队你说他是不是傻啊我这么高怎么可能去比体操呢开什么国际性玩笑他说话也要考虑考虑啊。

不过你听说没有啊体操队里都是帅哥啊难道老叶这是暗示本剑圣是个帅哥吗糟了老叶不会看上本剑圣了吧虽然本剑圣玉树临风英俊潇洒气宇不凡胸怀大志一手遮天能文能武百战百胜虽然比周泽楷那个闷葫芦的脸差一点点但是气质是完胜的你说对吗我到底要不要接受老叶的爱呢虽然我也喜欢他。

我要不要试试去练练体操呢?
———————————————————
大家好,我是喻文州。

如果前辈能和我一起练的话,我会很开心的。(笑
———————————————————
大家好,我是肖时钦。

戴眼镜的运动员也很多不是吗?
———————————————————
你们好啊,我是张佳乐。

可恶的叶修又嘲讽我的运气了。

但这次世邀赛我肯定能拿下冠军!

虽然我对叶修还有那么,真的是一丢丢的好感。

但我绝对不会因为爱去举重。

这种爱太沉重了,从各种意义上来讲。
———————————————————
我是霸图副队长张新杰,职业是牧师。

我绝不认为射击这类严谨的项目能单靠强迫症完成。

顺便,叶修你的作息该改了。
———————————————————
我是方锐,叶修亲密的同战队队友!

田径项目什么的我感觉自己在这些人中还是有优势的,虽然我不在你锻炼,但我感觉天赋比较高。

当然如果能把冠军的奖励换成叶修,

是给我能拿冠军加上双保险吧。

真的,看我真诚的眼睛。
———————————————————
我是孙翔,轮回战队的战斗法师,账号卡是一叶之秋。

在荣耀上我很厉害!

对了,叶修,艺术体操...怎么比的?
———————————————————
我是唐昊。

叶修,我会以下克上的!无论是在游戏里还是现实生活里!
———————————————————
大家好,我是叶修。

我比上面这些人都厉害。
———————————————————
暑假结束之前的号角

评论(16)

热度(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