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漾花潮

SOS 过了五百年还是尬舞写小段子的人

【all叶】中国队那个快睡着的领队是赞助商吗?

-中国队那个快睡着的领队是赞助商吗
-好像全场就他什么都不懂的样子
-梗来自湾湾网友不认识刘国梁教练

—————————————————————
世邀赛决赛。

由于半决赛已经成功能nen死了最强大的对手,观众席上的叶修表示意料之中,所以最后团队赛的时候也就没怎么认真看了。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叶修硬是被没收了刚玩了没几天的手机,名曰要认真看比赛。

所以只能认真看比赛的叶修看到几乎大局已定之后,漫不经心的用手撑着下巴,

打的什么东西啊,速度速度!

于是叶修就成为全场认真看比赛的观众之中的一股泥石流...呸呸呸一股清流——用手撑着下巴昏昏欲睡。

果不其然,中国队愉快的取得了胜利。

“我觉得这次决赛的X国队很强,我们一直处于僵持的状态,能与这么优秀的队伍比赛我们很荣幸。”赛后接受采访的喻文州诚实诚恳(?)的回答。

不要强行制造对手好吗,喻文州大大?

喻文州你下来让周泽楷上去。

算了你还是继续说吧喻文州。

刚赢下比赛的中国队队员明显很兴奋,也不管有没有记者在就忍不住冲下去给最近为了比赛身心俱疲的领队一个熊抱。

叶修也微笑着拥抱着凯旋归来的队员们。

那场景,非常感动。

只要忽视掉叶修眼神中诡异的:我塔马刚睡着你们就来了的诡异表现。

这种时候,世界交流网站上总是很热烈的讨论着:

在刷着周泽楷如何如何帅气,刷着黄少天如何如何唠逼,刷着喻文州如何如何心脏的同时,

这些人之中的一股清流蓦然就出现了:

“观众席上那个快睡着了的中国队领队是赞助商吗?我看就他全场什么都不懂的样子。”

重点是还是用中文。

然而这条信息恰巧还被外国记者抽出来询问中国队的队员们。

顿时原本闹腾的中国队一片安静如鸡。

然后本来想爆发出震倒山河般的笑声,由于是在世界人民的注视之下,被叶修一个眼神给憋回去了。

“可以以算是赞助商吧。(毕竟他弟弟赞助了)”喻文州微笑着回答,背景是一群憋笑的中国队队员。

“哦,怪不得。”外国记者若有所悟,采访喻文州其它问题了。

与此同时,中国网站上已经刷满了满屏的23333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到了吗他们不认识叶神诶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吹,叶神赢过的比赛比你看过的都要多。”

“那个外国人没有看过中国队的个人简介吗?”

“虽然这样说有点对不起其他人,不过中国队全员几乎都是被叶神虐大的。”

“叶神那穷逼的气息可能是赞助商吗?我不是黑真的。”

“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本国人都不认识你啊哈哈哈所以这是本剑圣的时代了啊哈哈哈老叶你现在心情怎么样?”看着喻文州和记者走远,黄少天第一个憋不住大笑起来。

他这一笑像开关似的打开了中国队的笑穴,整个会场顿时充满着各种魔性的笑声,就连平常不苟言笑的张新杰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呵。”叶修并不以为意,“毕竟我四冠,和你们不一样。凡夫俗子认不出出来。”

“呸呸呸你妹叶修你说话能好听点吗?现在我可是世界冠军。”拿了冠军的张佳乐表示扬眉吐气,身板都挺得比平常直。

就堪比那种

哈哈哈老子张大炮终于等到了今天!

的感觉。

“要不叶修你进我家户口吧?以后提起来还是世界冠军的对象。”方锐友善的凑到叶修身边提议。

“滚NMB!”作死的方锐成为了大家的头号攻击对象。

另一边的喻文州和记者

喻文州突然提起:“哦对了刚才你提到的那个人。”

记者以为有什么重点,连忙准备记录:“嗯好,有什么问题吗?”

“那个人不是赞助商。”

“这我们已经知道了。”

“是队员亲属。”

天啊惊天爆料到底是哪个人的亲属呢,难道是苏沐橙或者楚云秀的丈夫?苏沐橙或者楚云秀已经隐婚了吗天啊这是个大新闻啊!

记者接着唰唰唰的写:“那请问是哪位的?”

“我的。”

顿时记者感到有点失望:“您的哥哥...?”

喻文州的嘴角弯起弧度,语气轻松愉快的说:

“不,是我的爱人。”

————————————————————
人参赢家喻文州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看奥运会
看到什么中华台北中国香港什么的感觉很不舒服
顺带天天上课悲凉的我

评论(21)

热度(15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