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漾花潮

SOS 过了五百年还是尬舞写小段子的人

【all叶】当叶修迷恋上了恋爱向动漫

-童年回忆守护甜心
-在B站上看了半小时变身合辑的我一定是傻了

------------------------------------------
退役后年纪轻轻却很闲的叶修最近在苏沐橙的强烈安利之下,看上了日本动漫。

搞的在抢BOSS时,人群中找不到那个上蹿下跳疯狂拉仇恨的君莫笑时,大家心中莫名有种挫败感。

以黄少天张佳乐为首的开始怀念起了叶修在时的好。

你看那蛇皮走位

你看那系统脸掩盖不了的嘲讽光波

你看他那么好

后来楚云秀总结,这种行为完全是欠揍,叶修不来多好。

方锐一脸沉痛的回应:你不是男人,你不知道缺少叶修的痛苦。

好好好,服服服,被你们这群gay佬折服了。受不了方锐身上散发出的堪比圣母耶利亚的光辉,还有下一秒就要冲上来给她安利叶修有多好的趋势,楚云秀战略性撤退。

在这样集体消沉的日子里,大家似乎都没什么激情。

除了那几个直男战队。

一看就是找不到女朋友的趋势

一看就是这辈子也找不到男朋友的趋势

当大家得知叶修是因为在看动漫最近才没怎么理他们时,这个醋味的炸弹总算被引爆了。

尤其是叶修看的还是守护甜心,这更加糟糕了!

啊?你说守护甜心怎么了?让叶修看这种一集百分之八十都是女主戏份,外加百分之十的时间在变身,还是那种隐藏裸体类型的变身,多不好!

等等你们不要毁童年啊!

于是气愤而被嫉妒冲昏了头脑的大家组了个团去敲叶修。

嘚,嫉妒是魔鬼啊。

----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

夜雨声烦:今天我不是来找你PK的!真的真的!

夜雨声烦:老叶你快理我一下啊我们好久没说话了你不寂寞吗快回啊

君莫笑:有事?

君莫笑:别打扰我看剧啊。

夜雨声烦:你果然在看剧啊老叶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夜雨声烦:说好的一起玩荣耀玩到地老天荒的呢

夜雨声烦:你快说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

君莫笑:不是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你竟然这么绝情你忘记我们当年的一切了吗

夜雨声烦:那好你告诉我到底是哪个小贱人夺走了你的心

夜雨声烦:我不信他能比我更有吸引力

君莫笑:呵(叼烟

君莫笑:抚子。
----
黄少天异常悲伤,在叶修眼里竟然真的有比自己重要的动漫角色。

沉默的黄少天是很可怕的,于是沉默的黄少天爆发了。

他一把抄起手机去搜索那个叫抚子的人。

哦是挺好看的...但明显没有我活泼可爱啊!冷漠。黄少天翻着百科。

等等...?!“真实身份是男的”

所以老叶是看上了个汉子?哦...那还好...

好个屁!愤怒的黄少天拍案而起。

他哪里有我帅气智慧勇敢了啊!老叶竟然看上他而没有看上我,这也太说不过去了吧!

本来还算安静的蓝雨训练室被他这么一拍桌瞬间安静了下来,大家盯着表情狰狞而愤怒的黄少天,仿佛意识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机智的带上了耳机。

愤怒使人丑陋。

愤怒没有使黄少天丑陋,但是给大家带来了五百只鸭子。

有苦难言的大家仿佛回到了当年非主流的日子里。

别低头,皇冠会掉;别流泪,叶修会笑。

再牛逼的叶修也弹不出老子的忧伤。

若谁折了黄少天话语的半边翅膀,我送他整个天堂。


与此同时,霸图那边。

和队友们赌一个星期的卫生承包,认为叶修喜欢亚梦的张佳乐输的一塌糊涂。

在网上疯狂敲叶修问那个男人有什么好他有我好吗云云。

然而叶修并没有回他。

这令他更加伤心了。


轮回那边更加画风歪了...

“队长你别激动!那里面没有一个男的比你帅!”

江波涛安慰头上顶了个乌云的周泽楷

“孙翔你傻啊!等等等,你别信他们啊!”

孙翔不知听谁说叶修喜欢抚子是因为他穿女装,然后开始认真考虑他穿女装的可能,江波涛正死命拉着他,要是孙翔去逛女性服装店的图片流出去那还得了啊!

“杜明你来凑什么热闹啊!唐柔又没看守护甜心!”

江波涛把试图来一起忧伤的杜明毫不犹豫的赶了回去。

这么上上下下安慰一圈,江波涛心累了。

我也很忧伤啊为什么没人来安慰我?!人生真是寂寞如雪。


另一边由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刘小别选手透露。

王杰希并不愿意看守护甜心,即使知道叶修在看。

“我拒绝那种非正统魔法!”据说这是原话。

好好好,服气。


然而其实叶修并不知道抚子其实是个汉子。

后来知道的时候,他默默关掉了页面。

仰望着其实并没有星星的天空,曾经把荣耀女神幻想成抚子的他感到了世界深深的恶意。

动漫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于是他还是回到了荣耀世界里继续和农村里那群淳朴的小伙伴们抢BOSS。
------------------------------------------
后记

晚上睡觉时,孙翔做了一个梦。

在梦中,他回到了叶修把账号卡交给他的那天。

他接过账号卡,叶修突然一顿,接着用手指点了下孙翔的额头。

“你叶哥,有二十五个守护甜心。”

然后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了会动的一叶之秋、君莫笑、无敌最俊朗、忧郁小猫猫、神说要有光等等。

卧槽!

孙翔吓醒了。

评论(24)

热度(10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